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荼糜,走不到尽头....

看起来很美......

 
 
 

日志

 
 
关于我

生命是一个疼痛的历程,没有人能够抗拒。我想记录每一片随风飘零的落叶,追寻每一个落叶的故事,却发觉自己在落叶中迷失。那些图片和文字仅仅是未来昭示梦想和希望,我钦佩能够永远追寻不妥协的那些人,我却不能,于是,我的梦想和希望就这样随着落叶飘零了,随着时间流逝着,没有痕迹,只有记忆批驳着那些属于自己的懦弱......

[荼生记]慢慢来,立于白云之巅-马纳斯鲁-选择鼎丰探险的理由  

2016-11-12 00:00:19|  分类: 诱惑山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哥,罗辑,阿邬
潘潘,老曹,凡夫
老高,千寻,老酒
[荼生记]慢慢来,立于白云之巅-马纳斯鲁-选择鼎丰探险的理由 - 荼糜-美拉卓玛 - 荼糜,走不到尽头....

 阿布,野猪,阿黄

老余,纳木措,王更

狮兄,黑女孩,李有才

[荼生记]慢慢来,立于白云之巅-马纳斯鲁-选择鼎丰探险的理由 - 荼糜-美拉卓玛 - 荼糜,走不到尽头....

呆牛  肉球  文强
九月  寒啸  杨方钱
牛牛  荼糜  黄太钢

[荼生记]慢慢来,立于白云之巅-马纳斯鲁-选择鼎丰探险的理由 - 荼糜-美拉卓玛 - 荼糜,走不到尽头....
 

陈冰,老米,董川

宋玉江

夏尔巴协作们(第三个是Baihale)

[荼生记]慢慢来,立于白云之巅-马纳斯鲁-选择鼎丰探险的理由 - 荼糜-美拉卓玛 - 荼糜,走不到尽头....

我们开始的队员有27名,后凡夫因家里遭台风,没有实现攀登。其余26名队员全部登顶马纳斯鲁,这在历史上是人数最大的一个团队,也是第一次这么大的团队全员成功登顶。

鼎丰探险2015年实现12名队员全员登顶马纳斯鲁,2016又让7名队员全员登顶珠峰!不得不说,选择鼎丰是有很大成功保障的。

为什么会选择鼎丰探险?

一,价格优势:

2015年,鼎丰探险给出历史上没有过的价格,超级实惠。

2016年将队员们登顶小费,直升飞机费用全部加起来也只有13800美金,我必须承认价格的巨大优惠是极端具有诱惑力的,特别是我这样辛苦省钱的工薪阶层,能够以这样的价格去攀爬一座八千级别的雪山变得在经济上可以承受。所以2015我便果断报名,可惜身体原因未能成行;

二,领队经验:

宋玉江有着多年攀登经验,大家都会称呼他叫:Lucky 宋,这不仅仅是运气,而是他对天气的判断有独特之处。

此次攀登几乎天天下雪,原本天气预报也说23号附近有天晴,但经过宋队判断果断选择27号出发,29号还遇见大风,但冲顶的30号及下撤的1号都有非常良好的天气,对冲顶和安全下撤非常有利。我从冲顶开始就没有考虑过天气问题,原因是信任宋玉江对天气的判断。

三,领队态度:

在选择鼎丰时,有人曾经对我说,宋队胆子很大,你自己好好考虑。我们在登山过程中最大的忧虑是安全,但最缺憾的是不能登顶。我绝对不相信登山的人说自己不想登顶,我想登顶,也必须安全下撤!说实话,五六七八级别过来,没登顶的山很多,所以我对于没有登顶的心理承受力会比一般山友强,但每一座山都渴望登顶,如同完成一件事情,在心里划上一个完整的句号。

朋友们都说:如果宋队和队员们一起,他会在冲顶那天陪同走的最慢的人,2015马纳斯鲁是这样,2016珠峰也是这样。尤其是2016珠峰攀登,鉴于天气原因大家在c4多住了一夜,后天气转好队员全员连夜冲顶成功,老宋本人在海拔8800附近成功救助一名差点睡过去的队员,听到时感觉闻所未闻的震惊,后来又听说他陪同体能最差的队员晚其他队员很久实现安全下撤。这一消息更奠定我选择跟随宋玉江队伍攀登马纳斯鲁,一方面保证全员安全,一方面又完成他们登顶的渴求。

说他胆大,真的是。按照传统,队伍不会在超高海拔多住一夜,不会在体能消耗巨大后还选择高海拔休息调整,老宋都做了,真的非常胆大。可如果不具备对队员状态能力的判断,对天气的判断,对自身的判断,老宋不可能这么做。我渴求登顶,更渴求安全。在我攀登过的没有登顶的山中,仅仅只有一座自主攀登是自己根据下撤路程和自身体能,以及天气才决定放弃。我有理性,但缺乏全力以赴的机会。我相信在鼎丰可以有这个机会。


我很幸运登顶了,虽然我发挥最大的slowly,slowly,slowly精神!那天成功登顶的队伍很多,我们虽然只是其中之一,可我依旧觉得这次选择鼎丰是正确的,也是幸运的!希望明年宋队继续再完美。




 
  评论这张
 
阅读(5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