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荼糜,走不到尽头....

看起来很美......

 
 
 

日志

 
 
关于我

生命是一个疼痛的历程,没有人能够抗拒。我想记录每一片随风飘零的落叶,追寻每一个落叶的故事,却发觉自己在落叶中迷失。那些图片和文字仅仅是未来昭示梦想和希望,我钦佩能够永远追寻不妥协的那些人,我却不能,于是,我的梦想和希望就这样随着落叶飘零了,随着时间流逝着,没有痕迹,只有记忆批驳着那些属于自己的懦弱......

[荼生记]慢慢来,立于白云之巅-马纳斯鲁-01起篇  

2016-11-07 20:24:35|  分类: 诱惑山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荼生记]慢慢来,立于白云之巅-马纳斯鲁-01起篇 - 荼糜-美拉卓玛 - 荼糜,走不到尽头....

我无数次的感激我能来到这个世上,身而为人;因为这样的我能够体会人间冷暖,游历山川。
我也无数次感激我的家人,能够让我像孩子一样任性,怀揣梦想前行。
我还无数次感谢自己,在平淡的生活中依旧保持热血和勇气,留着驿动的心。
[荼生记]慢慢来,立于白云之巅-马纳斯鲁-01起篇 - 荼糜-美拉卓玛 - 荼糜,走不到尽头....

 
[荼生记]慢慢来,立于白云之巅-马纳斯鲁-01起篇 - 荼糜-美拉卓玛 - 荼糜,走不到尽头....
 

人的一生在这个世上是非常短暂的,如同蜉蝣之朝夕,我们能看到的世界,我们能经历的过程之于地球都如此渺小,甚至可以忽略不计。所以,短暂的人世中我总是会期待见得更多,玩得更多,用简单的心体会更多。
很长时间没有出来,变化了很多,更宅,更fb,更懒惰。但有些事情是无法改变的,比如情绪里残留的热情,比如身体里流淌的热血,所以,有些愿望有些梦想都会不经意的努力着,或许很慢,但总在往那些目标前进着。我的人生希望能玩得更high,玩得更宽,玩得更滋润和自由。

2015年,姐们老海发了个链接给我,约着去马纳斯鲁。这是我多年前就梦想过的山,2010年的时候觉得自己才玩了几个雪山,技术很差,那时更多的想法是攀登五六千米的山,练技术,找个搭档,从初级山一点点的玩,主要原因在于时间快,花钱少,还会强烈的肾上腺素分泌。在双桥沟与老海一起的时候结识板凳,很投缘,当然也聊起登山,他本想五六七八这么来,其中一座八千就是马纳斯鲁,但着家伙被我成功忽悠,居然决定转向跟我做搭档。马纳斯鲁在那时已在心里埋了颗没发芽的种子。
2010确实自主攀登雪宝顶,天气不好,体力不行,不知道只差那么一点点没登顶,2011年板凳离世,忽然就无法再实现自主攀登的愿望了,但那些我们说过的山却更加清晰,12年登顶雪隆包,13年慕峰再次没登顶。14年很消停,没有实现一年一座山的愿望,15年身体小恙,没能与老海一起同行,很是缺憾。在给家人打了一年多的心理建设后,16年义无反顾,单位又是偷请霸王假,家人也不支持地默认我这个不服管教的孩子出门了。
有时想想真的很神奇,我一直跟在海姐姐的步伐后行进着,不知道会不会有机会同行,我渴望,我期待。
友情大约就是这样,淡如水,又浓如蜜。





 
  评论这张
 
阅读(55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